close

  
我,把愛鋪成藍天,讓不安的妳,一抬頭就看的見!

  
我,把心燒成火焰,讓怕黑的妳,擁著溫暖入眠!

 
隨著年紀逐漸增長,記憶反而無時無刻從我腦海裡浮現出來,一張永遠都忘不了的臉。

 
 俊傑家*客廳--

   
「俊傑,你怎麼了?最近看你一直在神遊,我喊你都沒反應?」懷秋不解的問著俊傑

俊傑一愣--

「我有嗎?我只是在沉思而已,哪是什麼神遊?」俊傑輕敲著懷秋的頭,佯裝生氣的說。

「本來就是啊!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年紀大了,開始有老人的症狀了!」懷秋不怕死的捉弄著俊傑

這--懷秋也太厲害了,一下子看穿我的心思!

「這你就不懂了,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反省,只有反省,才能知道自己有哪些錯處和缺點。」俊傑雖然對著懷秋如此說,但內心還是想他喜歡的那個她。

懷秋若有所思的望著俊傑,他知道眼前的好朋友,好哥們,又在想著她了。

「俊傑,事隔多年了,你還在想她?」懷秋問著俊傑

「說不想是騙人的,那天如果不是因為我,她也不會--」俊傑落下男兒淚!

時間回到五年前--

  
在公園裡,有一對熱戀中的情侶,耳機一人一邊的聽著音樂,女孩輕輕的把頭靠在男孩肩膀上。

「俊,你將來的夢想是什麼啊?」雨嵐問著俊傑

「我的夢想是創作出更多更好的歌詞,然後成功之後向妳求婚!」俊傑輕輕捏著雨嵐的臉頰!

「好,我等你!」雨嵐不加思索的答應著俊傑的求婚!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俊傑為了夢想,為了雨嵐,埋首在創作天地裡,也因為一投入創作就會忘記時間,

但是雨嵐從不埋怨,因為她知道俊傑是為了她還有兩人共同的夢想再努力,當俊傑寫到第幾個100天時,因為靈感 卡住的關係,修修改改了好多次,寫錯了就把紙揉掉丟掉,雨嵐看在眼裡,疼在心裡,默默的把亂掉的工作室收拾乾淨,

她上前從背後輕輕的抱住俊傑,給他加油打氣!

「俊,別急,慢慢來,好的創作是需要時間慢慢累積的!」雨嵐輕輕地說,只見俊傑推開了雨嵐,大聲的吼叫道--

「妳不懂,我為了這個夢想,我花了多少時間心血,現在我沒靈感,我連詞都寫不出來了!」俊傑吼叫完後,無力的靠在牆上,緩緩坐下。

雨嵐蹲在俊傑面前-- 「不要這樣,我會陪著你,靈感慢慢想,或者請懷秋幫忙一起想!」雨嵐眼眶泛著淚,抱著俊傑哭著說!她看到俊傑這樣,她會害怕!

此時,俊傑發了瘋一樣的往外衝,當時外面還下著大雨,雨嵐見狀,趕緊拿著傘追出去。 俊,別跑了,快回家吧,外面下著大雨啊!」雨嵐腳步不快,拼命的在後面追著俊傑

此時,一輛車速過快的轎車,忽然緊急煞車,原本在奔跑的俊傑聽到碰的撞擊聲,立刻轉頭一看,發現雨嵐倒在地上,他火速跑到雨嵐旁邊!

「嵐,妳撐著,我馬上送妳去醫院!」俊傑慌了手腳,看見傻在當場的肇事車主,立刻請肇事車主打電話叫救護車。

醫院--

  
「醫生,求求你救救我女朋友,她出了車禍!」俊傑手足無措的拜託著醫生!

醫生見狀也趕緊讓護士推病床過來,連忙送去手術室做急救,在等待過程中,俊傑打電話給懷秋

懷秋得知消息後,也連忙趕到醫院。

「俊傑,發生了甚麼事?嵐不是好端端的嗎?怎麼會出車禍?」懷秋不解的問著俊傑

只見俊傑把頭埋起來崩潰大哭-- 「都是我,是我害了嵐,如果我沒有跑出去,嵐也不會為了追我而出車禍!」俊傑在心裡頭把自己罵了幾千幾萬遍,他現在只希望雨嵐平安無事。

一個小時候,手術房燈滅了,醫生走了出來,俊傑和懷秋上前問著醫生--

「醫生,我女朋友度過危險了嗎?」俊傑緊張地問著醫生--

「對不起,我們盡力了,你們去看最後一面吧!」醫生搖搖頭嘆口氣後就離開了!

俊傑和懷秋連忙衝進手術房,見到手術台上,雨嵐被蓋上白布!

懷秋不忍,臉轉向一旁,默默地掉下淚水,俊傑則是腳步沉重的走向床邊,拉開白布--

「嵐,不要離開我!對不起,是我害了妳,妳快回來,我會好好補償妳,我只要妳回來!」俊傑淚水決堤,他知道他在怎麼呼喚,他的嵐都聽不到了,永遠都 不會醒過來了。

俊傑家*工作室--

  
辦完了雨嵐的後事,也將雨嵐火化之後,一半骨灰放在靈骨塔,一半他自己用小甕收起來,陪伴著自己!

而俊傑把自己封閉起來,繼續完成未完的創作,懷秋看見俊傑如此,心中萬般不捨,也得將俊傑罵醒!

「俊傑,你還要把自己封閉到何時?你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在天堂的雨嵐也會不安心的,你如果真的覺得你 對不起她,那請你好好的振作起來,繼續完成你們兩人的夢想!」懷秋拉著俊傑的領子吼著說!

被懷秋一罵,俊傑忽然醒了,他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懷秋,謝謝你罵醒我,你罵得對,我不該再頹廢下去了,我要為了嵐,好好的加油振作!」俊傑終於笑了,懷秋也終於放下心了!

五年後--俊傑和懷秋紛紛成為藝人,成為炙手可熱的當紅偶像明星,在公開場合上,俊傑也演唱了第幾個100天,

這首歌,也收入在俊傑的專輯裡。

嵐,謝謝妳,就算妳已經不在人間,妳還是永存我心中,我最重要的位置。

【全 文 完】

我 把愛鋪成藍天

讓不安的你 一抬頭就看得見

我 把心燒成火焰

讓怕黑的你 擁著溫暖入眠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第幾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我 把心燒成火焰

讓怕黑的你 擁著溫暖入眠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第幾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來別說了

將有的固執沖動

我也會擁抱你安撫著體諒你心疼著

第幾個100天 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管過多少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作者夢華廢話時間--

太久沒做遊戲式小說,有點生疏了[踹}

什麼是遊戲式小說呢?就是可以讓自己當小說中的男女主角,可以體驗小說中人物的喜怒哀樂!

重出江湖的第一篇遊戲式小說,就是偏悲劇[再度遭踹]

沒辦法啊!先試試水溫,如果評價還ok~那我會繼續製作更多遊戲小說!

那麼就先這樣囉~對小說有任何指教的,可以到我臉書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76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