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平家*客廳--

  


雨寒以及巧慧是多年的好朋友,雨寒跟涼平是交往多年的戀人,剛開始沒有異樣,直到交往後,朋友,戀人的背叛欺騙接踵而來!


「涼平,明天休假,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雨寒興奮的問著涼平!


「你開心就好!妳決定吧!」涼平似乎沒有很興奮!


「你如果不想,那就在家休息吧!」雨寒落寞的說。


「別誤會,我是因為工作關係,很累,哪兒都不想去!」涼平趕緊解釋著。


「這樣啊!那你好好休息,我先回家了!」雨寒說完,頭也不回的轉身就離開涼平家。

 

  回家路上,雨寒遇到了涼平的同事!


「雨寒,聽說妳跟涼平分手了,是真的嗎?」同事A問著雨寒!


雨寒一愣!「分手?誰說我們分手?我們還好好的啊?」雨寒趕緊解釋,省的引來一場不必要的誤會!


「可是這陣子,都有一個女孩子帶著便當來公司來找涼平耶~而且很親密,感覺就像是交往中的戀人!」同事A繼續說!


雨寒心一沉--「謝謝妳告知,我會注意的!」雨寒說完,便趕緊回家。


  雨寒家--


回到家的雨寒,立刻撥打電話給涼平,但卻聽到『用戶目前關機中,請稍後再撥』,連續打了好多通,得到的回應都是關機中!


「也許是我多心了,明天去找涼平問清楚吧!」雨寒自我安慰著,之後便沐浴準備休息,就在此時,手機有訊息,


原來是Line群組有人發訊息,雨寒拿起手機一看,看到是涼平跟巧慧的親密合照,群組成員還要雨寒趕緊去


涼平家查勤,收到訊息和圖片之後,雨寒連忙換件衣服,便匆匆出門。

 

  涼平家*房間--


雨寒來到涼平家,發現有女生鞋子,客廳沒人,於是上樓上房間找,一打開門,卻看見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的好朋友上床!


「巧慧,枉費我那麼信任妳,把妳當好朋友看,結果妳居然背著我跟我男朋友在交往?」雨寒頓時覺得腦袋發麻,眼前有點黑。


「雨寒,對不起,我是真的很愛涼平!」巧慧難過的低下頭!


「涼平,那你呢?你也真的很愛巧慧?」雨寒問涼平!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成全我和巧慧!」涼平話說完,雨寒淚水終於決堤,哭著轉身下樓,離開涼平家。


  雨寒一路拼命的跑,卻撞到了慶太!


「雨寒,怎麼了?妳怎麼哭的如此傷心?是不是涼平欺負妳了?我去找他算帳!」慶太準備到涼平家理論!


「慶太,不用了!我跟他結束了!」雨寒痛定思痛,終於哭倒在慶太懷裡!


「別哭了,我陪妳聊聊,我讓妳訴苦!」慶太輕輕地拍著雨寒的肩膀!


就這樣,雨寒把事情的前因後果都解釋給慶太聽!


「好了,別難過了,我下禮拜要出國,妳跟我一起去吧!」慶太當初就是不懂得把握,才把幸福拱手讓給涼平!


雨寒點點頭。


  隔天一早--


  雨寒在慶太陪同下,來到涼平家,把她放在涼平家的東西全部搬走,搬的一乾二淨!


「雨寒,妳要搬走?」涼平問著雨寒。


「巧慧的行李都搬進來了不是嗎?那我的東西當然就搬走!」雨寒冷冷地回答涼平的問題,對於涼平,她已經心灰意冷了。


「雨寒,別生氣好嗎?」巧慧哭著拜託雨寒!


「妳為甚麼要哭?哭的人應該是我吧?還有我沒有生氣!」雨寒連正眼都不想看巧慧一眼!


收完東西,雨寒便跟著慶太離開。


  雨寒家--


  回到家的雨寒,傳了一封訊息分別給涼平和巧慧,約他們今天晚上吃飯。


  雨寒把家裡的行李也都收拾得一乾二淨,看見了她與涼平的合照,淚水再度決堤!


「涼平,你知道我好愛你嗎?為甚麼要這樣對我?」雨寒對著照片的涼平自言自語著!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候的你說,要和我手牽手,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我忘記了呼吸,眼淚啊永遠不再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直到現在我還默默地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日式餐廳--


  四人坐在安靜的包廂裡,你看我,我看你,你看她,默默無語!


「這段日子我想了很多,涼平,我退出,成全你跟巧慧!」雨寒忍住眼淚,努力的維持平靜的口吻!


「雨寒,謝謝妳,希望妳能夠趕快找到下一段屬於妳的幸福!」涼平對雨寒充滿了許多愧疚!


只見雨寒搖搖頭,又接著說


「巧慧,我把涼平交給妳了,妳要好好照顧他,他會挑食,幫他準備午晚餐時,記得不要放蔥花!還有,涼平鼻子會過敏,記得


早晚幫他噴鼻子的噴劑!」雨寒把原本屬於她的工作全數交接給巧慧!


一旁的涼平,愧疚感更深,他不知道雨寒把他的習慣和喜好都記得很清楚。


「我知道,我會記得的!」巧慧對雨寒愧疚感也非常的深。


「還有,請比我愛他,我有多愛他,妳就用更多的愛來愛他!要每天讓他笑!」雨寒說完,眼淚又再度不聽話的掉下來。


慶太貼心的拿著手帕讓雨寒擦淚。

 

  到了出國那天,慶太開著車來接雨寒到機場--


「慶太,我這次出國,就不打算回來了!」雨寒笑著說!

 

「我也沒打算回來了!」慶太也笑著說。

 

一小時候,兩人搭上了飛往英國的班機,開始了一段新生活。

 

 

 

愛沒有緣故,心卻太反覆


佔有一個人不等於留得住,不如就祝福


愛無關勝負,只要妳對他付出


看著他微笑就值得我滿足,我何不托付


一段愛 只能是雙數 


刪除我 不在乎孤獨


你和她 如果更讓人羨慕


答應我絕對要幸福


請比我愛他 帶他離開吧


給他無憂的天空飛翔


我總會到達 另一個天涯


一個人慢慢忘了他


請比我愛他,別管我掙扎


我只是眼裡飛進了沙


不讓淚留下 切斷了牽掛


讓他快樂 就是最好的報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76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